断片儿了的Na哥哥

佛系,佛系🙏

李飞x新民,一个片段

新民支好摩托车,把头盔摘了下来甩了甩脸上的汗。

他整了整跑到后面的背包,提着头盔大跨步的上楼。

“嗳,新民回来了?”

“敏姐。”新民看到自己的房东正站在隔壁的空屋那。“有新租客?”

“是啊。”说着,敏姐又把头转向了屋里说:“你可看好了,整个深圳你也租不到价格合适又安静环境也好的地方了。”

新民探过头朝屋里看了一眼,一个高挑的男人正打开窗往外看着。窗外绿树成荫,一片郁郁葱葱。

“你还碰不上像敏姐这么好的房东了。”新民把手放在嘴边,朝里面喊了一声。

敏姐拿手虚打了他一下,新民笑着闪身躲开。

屋里的人转过头,正看见屋外那个男孩的笑脸。他穿了件花衬衣,里面的背心领口被汗洇湿了一块。

新民看不到里面人的表情,因为屋子里暗。

那人说:“那好,我租了。”

敏姐拍手说:“行行行,那我去拿合同,交上钱钥匙归你。”说完便朝新民笑笑下了楼。

那人出了屋,新民这才发现是个挺帅的小伙,个子比他高出半个头来。他把胳膊搭在门框上,打量了一下新民问道:“你住隔壁吗?”

“昂。”新民仰起头看着他,随即想到什么摸了摸自己的兜,掏出一张名片说:“想兼职找我,活儿不累钱还多。”

那人看着上面的名字,重复道:“新民……”

“嗯。”新民探过头看了看,名片没问题。

他身上的汗味直窜鼻孔,不酸不臭,反而是一股子肥皂碱水的味道。那人垂眼撇了一下新民有凹有凸的锁骨,伸出手说:“我叫李飞,以后就是你的邻居了,做个朋友?”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