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片儿了的Na哥哥

佛系,佛系🙏

李飞x新民,片段二

虽然是邻居,俩人一个多星期了也没互相碰过面。

新民觉得自己家隔壁还是间空屋。

他下了楼梯,敏姐正在摘菜。他问:“嗳敏姐,那个李飞还住这么?”

敏姐循声抬头,摆了摆手说:“昨天他问了跟你一样的话。”

“啊?”

“你要不几天不回来,他要不也几天不回来,碰到就见鬼了。”

“这样……”新民戴上头盔,发动开小摩托。巷子太窄,调头都有些困难。

“对了新民,你最近忙什么呢?”敏姐问。

“我今天正好去银行,把钱打给你哈敏姐。”新民扣好头盔的带子,轻轻一加油门就骑了出去。

“我不着急啊,不着急。”

新民骑着摩托穿行在巷子里,他要去领新的药让人试,还要跟浩子去工厂招人。

巷子里突然窜出一个人,新民躲闪不及差点撞着他。“操!走路不长眼啊!”那人一抬头,竟然是李飞。“你……你这喝了多少……”

李飞醉眼朦胧的,把头靠近了一些,新民嫌弃的别开脑袋。“新……新民……好久不见……嗝……”

新民用手扇了扇周围的酒气,皱着眉头看着他:“家在那边,自己回去?”新民指了指身后。

“家?什么家……”他顺着新民指的方向看过去,呆了一会,然后一拍脑门说:“对,家……”说着,就跌跌撞撞的要走。

“嗳?嗳!”新民拉着他的胳膊,能感觉到他马上要跌倒了。他支好摩托,赶紧扶住李飞。“你这喝了多少…”

“老……老大开心…陪老大……老大好…好……”被人扶有了助力,李飞整个身子都靠在新民身上,也不走了。

新民无奈的瘪瘪嘴,把他又拉回了摩托车停的位置,说:“上车!”

李飞把闭上的眼睁开了一条缝,问:“什么车?”

“摩托车……”

“哦……”

李飞低头看了看这个小摩托,有些踉跄的迈腿跨坐在上边,腿太长,还弓着很长一段在外面。“往后坐坐…”新民拍了拍他,让他挪了挪屁股。“把腿踩上边,别扎着。”

“哦……”

新民调转了车头,朝出租屋骑去。李飞无力的把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新民怕他摔下去。“你搂紧我!别摔着!”

李飞没回话,只是听话的伸手搂住他的腰,还越搂越紧,整个人都贴在他的身上。

新民没当回事,就是大热天被个大火炉抱着,有些热。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