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片儿了的Na哥哥

佛系,佛系🙏

李飞x新民,片段三

最近不更惩恶者好么😷

“这是怎么了?”敏姐端着菜盆,正见着新民扶着李飞上楼梯。

“喝多了。”新民又掺了一下李飞,让他能站住脚。

“这大上午的就喝多了?”

“谁知道呢。”新民终于来到李飞的屋子前,问他:“你钥匙呢?喂,说话。”

“兜…兜里……”

新民去掏他的衣服兜,问:“哪呢?”

“裤……裤子里。”李飞伸手去摸,摸了一圈。“我钥匙呢……”

新民看不下去,也伸手去掏他的裤兜。

“别!别摸我腿,我痒……嗳……”

新民嫌弃的推开他,看着李飞踉跄的倒退,然后靠在墙上一脸的醉态。电话响了,新民接了起来,“喂?”

“民哥,我到医院了,你呢?”

“我再过一会儿,你把试药协议先拿给他们看看。”

李飞滑到地上,蹲坐在墙根那,一手抱着头,都打起呼噜来了。

新民翻了翻白眼,过去踢了他一脚:“你妹的,别在这睡!到家了!喂!”

李飞哼了一声,仰头看着他,满眼的红血丝。

“你起来,我给你找钥匙。”新民说。看他半天没啥反应,拉着他胳膊想拖起来他。

李飞顺着力站起来,靠着墙张开双臂,醉眼朦胧的说:“来。”

新民无奈的努努嘴,站在他面前四处翻着他的衣兜裤兜,甚至双手环着他摸他的后屁股兜。

“摸我屁股干嘛!”李飞突然抓着新民放在他后裤兜里的手。

“我闲的啊,摸你屁股。”新民仰头看着他。

李飞突然靠近,朝他呼了一口气说:“谁知道呢。”

“神经病…”新民抽出手,推开了他,转身就要走,结果被李飞拉住了手腕。“干嘛!”

新民被李飞拉进怀里,还没搞明白就被李飞堵住了嘴。他大上午的,被个男人亲了……卧槽………

新民挣扎开,猛地把李飞推在墙上,抬手给了他一巴掌:“脑残吧你!”说完就跑了下去。

李飞捂着脸颊,还是有点懵。虎牙磕破了粘膜,嘴里一股子甜腥味。“谁让你摸我……”

看着新民气冲冲的下楼发动摩托,敏姐问:“怎么了这是?”

新民像个充了气的河豚,一言不发的骑上摩托走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