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片儿了的Na哥哥

佛系,佛系🙏

【咕咚】小片段,一起跳!

看尹老师采访看的太澎湃,他那种老艺术家的气质真是太可爱了🙄😳😳😳
激动的小片段。

“狙击点撤!狙击点撤!!”杨锐催促到变调的声音从耳机传来。战斗猛烈,他们找到了突围的裂口,再不走就晚了!
“李懂受伤了!我需要两分钟!”顾顺把围巾撕成布条,快速的包扎着。他额头上的血糊了眼睛,顾顺也只能粗糙的蹭一下。“李懂!怎么样?”
“还…还行。”
“能走吗?”
“可以。”
李懂伸出双臂,借着顾顺的力量想要站起来,却一个趔趄又坐了回去。“再…再帮我绑紧一点。”
“顾顺!李懂怎么样?”杨锐紧张的问。“要快!”
时间紧急,顾顺将两人的安全锁扣在一起,紧紧的将李懂搂在怀里抱起来。他利落的将锁扣扣在安全绳上,一步一步挪到楼的边缘。“抱紧我!”
绳索的承重量是有规定的,两个人用一根绳索从六层楼降下去的危险性大大的增加。
“我可以自己荡下去,你这样太危险!”李懂的眉头紧扭在一起。
“没关系,掉下去我垫着你。”顾顺微微一笑,说着便从楼上一跃而下。
楼下的交火还在继续,直到顾顺双脚落地,安全绳突然从上空落下。刚刚好!他松了一口气
“快!”佟莉驾车刚好停在旁边,轱辘在地面摩擦出一片烟尘。
顾顺没时间解开安全扣,打横把李懂抱起来,一个猛扑直接跳进车里。伤腿被压,李懂闷哼了一声。
车辆疾驰着消失在硝烟弥漫的街道尽头。

【可以脑补一下黄🐳的尖叫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