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片儿了的Na哥哥

佛系,佛系🙏

【咕咚】候永的世界

接上文可怜的新兵蛋子~
太ooc…日和体😂😂😂

我是候永,我有些与众不同,我发现了,我其实是个同人文世界里的人。

话说这个世界还真是丰富啊,到处都是小心心。

既然是同人文的世界,我也应该是个什么角色才好。

咔哒。

“找到你了,电灯泡,候永!”

哟呵,这个小哥长得还真帅!这身高,有一米八七了吧!

电灯泡?为什么叫我电灯泡?我碍着谁了我?!

“喂喂,我看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我等丑男怎么能跟你媲美?再看你这把狙击枪,那简直等同日月光辉之帅气啊!”

“我不管,你就是碍着我跟李懂谈恋爱了!”

李懂?李懂又是谁啊?!

咔哒。

“我是你的搭档李懂。”

我去!这小哥从哪里冒出来的!

什么?他就是李懂吗?哦,这么一看还真是英俊与可爱相融啊,这身段这脖子~怎么回事,看起来挺带感的嘛我的搭档!

“你小子在得意个屁啊!小心我一枪打爆你这个灯泡!”

什么!一上来就要这么血腥吗?说起来李懂也背着狙击枪,这说明我也是个狙击手之类……

等等,这个测距望远镜还有仪器还有指南针是怎么回事?!

“没错,你是我的观察员候永。”

观察员,原来我是观察员吗?怪不得要叫我电灯泡了,可是你们两个狙击手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咔哒。

我去!这货又是谁?!

“我是他们的媒人罗星。咳…”

大哥,你都吐血了!这么强撑着有意思吗!

等一下!

媒人,这段关系里竟然还有媒人存在的吗?

“要不是当年我中弹,还轮的到你小子夺走李懂!”

等等,这个关系非同一般啊!

不妙啊,貌似要打起来了。

“喂喂李懂,你好歹劝劝他们啊!”

“他们本来就有一场比赛要打。”

“那大哥都吐血了还怎么打!”

“顾顺…我输了…李懂以后……就拜托你了…”

大哥!你还没动手怎么就输了!

你这个出场就为了说一句你是媒人吗?!!

“顾顺…”

“李懂…”

天呐!那到光芒是怎么回事!!啊!!!

等一下,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咕咚】?!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