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片儿了的Na哥哥

佛系,佛系🙏

表白尹老师

我还不太会写影评
也很少去看这类现实题材的文艺片
一般警匪武打科幻漫威才是我的调调
上一次看的别人看不懂的片子是《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结束时我那眼泪都止不住了
体会了一把ptsd的心理
今天看完《路过未来》
路上遇到发传单的,就伸手接了
本来以为包场呢,结果还有五六个人一起
第一次安安静静的看了场电影
体会着女主绝望的心情
大概那个从来没加上的好友,
才是这绝望世界唯一的倾诉者
新民,他的转变才是更让人心疼的
一个伪装自己的异乡人,因为一个女孩脱下了伪装
把爸爸留给他的钱让他爸爸在这个城市里落了家
自己继续漂泊直到遇到那个同样漂泊的人
泡好了面,一边吃一边看一边等着那个不会再醒过来的人
说好一起回老家看看下雪是什么样子

爆发的三次真是帅啊
尹老师演的真好!!!
特别是知道自己心动未曾见面的女孩在试药时
倒映里模糊不清的震惊跟愤怒
尹老师演的真好!!!

脸上的疤痘印痘痘,都好可爱!!!
虽然我想盯着他的脸,但我还是过了故事!!!
歌唱的很好吗尹老师!!
故事方面看路演的视频,好像剪了蛮多的
新民没去要钱,房子也没继续说,
说到下雪俩人就在火车上
要不是自带故事连接系统,我也会懵圈的……
故事挺完整的,起码第一遍看懂了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二刷
尹老师是这部压抑片子的光啊!!!
真的好瘦!比之前所有电影看起来都瘦!
挺喜欢李倩的,可惜了……

回不了的过去走不进的未来
也不知道自己乱七八糟的写了些啥,以上。

评论(12)

热度(16)